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2019年为保持公司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发展,公司需要与山东广大航空地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

  监事会认为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经营、提高经济效益的市场化选择,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关联交易协议决策程序合法,协议定价公允合理,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

  10、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支持公司的发展,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2019年-2020年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拟为公司(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下属子公司)总额不超过12亿元的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担保数额由公司根据资金使用计划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协议为准。有效期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的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内、在担保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监事会认为公司控股股东为公司(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下属子公司)2019年向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是为了支持公司的经营发展,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受控股股东为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26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时间

  1、2011年公开发行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718号)文件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海广泰”)于2011年7月27日完成了公开增发工作,采用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其余部分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280,159股,每股发行价格20.06元。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466,999,989.54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净额为437,867,209.38元。

  扣除保荐承销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8月2日划至公司指定账户。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对上述资金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2011)汇所验字第4-008号《验资报告》。

  2、2015年非公开发行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052号)文件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植产投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20,737,327股新股,发行价格为26.04元/股。截至2016年8月23日,本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39,999,995.08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30,279,257.75元。

  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兴华验字(2016)第SD04-0004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1、2011年公开发行

  (1)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34,362.69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10,792.80万元(其中募集资金9,424.03万元,专户存储累计利息扣除手续费1,368.77万元)。

  (2)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2018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

  1)以募集资金直接投入高端空港装备及专用装备制造羊亭基地项目5,357.65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该募投项目25,808.95万元。

  2)以募集资金直接投入中卓时代消防装备技术改造项目966.81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该募投项目8,219.22万元。

  3)以募集资金直接投入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改造项目116.16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该募投项目6,775.15万元。

  综上,2018年度投入6,440.62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40,803.32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4,374.39万元(其中募集资金2,983.40万元,专户存储累计利息扣除手续费1,390.99万元)。

  2、2015年非公开发行

  (1)以前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公司募集资金累计投入53,027.93万元,其中对全华时代增资款15,000万元,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环翠支行直接转入全华时代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鲸园支行;2017年9月28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增设募集资金专户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开支行;公司募集资金应存余额人民币0万元,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为人民币0万元;

  对全华时代增资的15,000万元,将全额投入无人机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累计直接投入该募投项目7,534.43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7,796.70万元(其中募集资金7,465.57万元,专户存储累计利息扣除手续费331.13万元)。

  (2)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2018年度,募集资金投入无人机项目3,004.46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直接投入该募投项目10,538.89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5,087.49万元(其中募集资金4,461.11万元,专户存储累计利息扣除手续费626.38万元)。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文件的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该管理制度经2007年2月1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3年4月9日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修订。

  1、2011年公开发行

  本公司从2011年8月起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使用专户,并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经开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高新支行、威海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鲸园支行、交通银行有限公司威海张村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均严格按照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管理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2、2015年非公开发行

  本公司从2016年8月起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使用专户,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环翠支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同时,公司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鲸园支行、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开支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全华时代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公司均严格按照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管理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1、2011年公开发行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累计产生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1,390.99万元,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4,000.00万元,公司募集资金应存余额人民币374.39万元,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为人民币374.39万元。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单位:人民币元)如下:

  募集资金专户存款余额明细表

  截至日期:2018年12月31日                                   单位:元

  ■

  2、2015年非公开发行

  (1)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应存余额人民币0万元,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为人民币0.04元(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账户管理费产生的利息收入)。

  募集资金专户存款余额明细表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单位:元

  ■

  (2)全华时代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全华时代募集资金专户累计收支如下:产生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626.38万元,直接投入募投项目人民币10,538.89万元,购买理财产品4,600万元,公司募集资金应存余额人民币487.49万元,募集资金存储专户实际余额为人民币487.49万元。

  募集资金专户存款余额明细表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                                               单位:元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2011年公开发行

  本年度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详见附件1-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2015年非公开发行

  本年度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详见附件1-2: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3、2015年非公开发行(对全华时代增资款)

  本年度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详见附件1-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一)、2011年公开发行

  1、2011年11月26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地点及项目建设内容的议案》,并经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变更“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改造项目”中的试验检测中心大楼实施地点,利用现有的以自有资金建成的羊亭生产基地试验检测车间的厂房建设试验检测中心,将减少试验检测中心土建工程投资2,085.8万元;同时在“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改造项目”试验检测中心大楼原有土地上,建设新产品研发试制车间及技术培训综合楼,土建工程共需投资2,429万元;本次变更, 新增新产品研发试制车间及技术培训综合楼土建工程投资343.2万元由公司自筹解决。

  2、2013年7月4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卓时代募投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调整的议案》,本议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由于中卓时代消防装备技术改造项目的稳步推进,出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根据项目实际建设需要,调整该项目2,170万元设备投资,用于扩大总装车间的生产厂房面积,并对露天料场、露天成品存放场等生产配套设施予以添置,同时,对厂区道路调整,绿化、给排水、采暖、供电管网、消防系统等配套设施进行调整及改善。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详见附件2。

  (二)、2015年非公开发行

  未发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五、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六、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无

  附表1-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1年公开发行)

  附表1-2: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5年非公开发行)

  附表1-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5年非公开发行:对全华时代增资款)

  附表2: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

  ■

  注1: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总额为46,700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3,786.72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注2: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项》(2018年2月修订)要求,“本年度实现的效益”以“净利润”为统计口径;本项目招股说明书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为利润总额。

  ■

  注:该项目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4,000.00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3,027.93万元。

  

  ■

  附表2: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单位:万元

  ■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27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2019年为保证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含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发展,在持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的同时,降低售后服务成本,按照公平、公开、公允的原则,公司与山东广大航空地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大航服”、“关联人”,包括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预计总金额为3,700万元,2018年实际发生总金额为2,897.75万元。

  2019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关联董事李光太、李文轩已在董事会会议上回避表决,独立董事予以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上述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未达到《深证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2.5上市公司与关联人发生的交易金额在三千万元以上,且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的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单位:万元

  ■

  公司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2018年实际发生金额超出预计金额84.32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未超过0.5%,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基本情况

  广大航服成立于1996年6月10日,注册资本4485.45万元,公司住所: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连海路301-1号,法定代表人:李文轩,公司经营范围:二类机动车维修(大型货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对航空地面设备进行维修服务,提供技术服务、配件供应,五金、电子、建材及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的销售代理及售后服务;设备、车辆的清洗;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广大航服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港地面设备维修保养、技术服务、配件供应服务的独立法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主营业务,业务始终稳定发展,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发展,能对不同品牌和类型的空港及专业设备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一站式维保服务及设备大修、项修。在国内众多机场、航空公司等客户中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其维修网络遍布、辐射全国,与国内同行业相比具备突出优势。

  2015年12月14日,广大航服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证券代码为:834860。

  截至本公告日,广大航服2018年度报告尚未披露。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广大航服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李文轩先生系本公司董事长李光太先生之子,属于本公司关联自然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5及10.1.3之规定,该公司属于本公司关联法人。

  (三)履约能力分析

  广大航服为新三板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履约能力较强,对向上市公司支付的款项不存在形成坏账的可能性,也不存在不能履约的可能性。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综合考虑国内市场空港地面设备售后服务布局和售后成本因素,满足客户维修保养需求,将部分客户的空港地面设备售后服务工作委托给广大航服。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价格按照公平、公开、公允的原则,各方根据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签署交易框架协议,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关联采购、关联销售和关联劳务将按照成本加成法作为定价依据,成本主要包括原材料成本、人工费、运输费、相关管理费用等,加成比例为5%-15%。交易价款根据约定的价格和实际交易数量计算,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按照月结30天执行。

  (二)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广大航服签订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双方出于业务发展需要,本着业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发生关联交易,公司为对方在设备维修过程中需要的配件提供支持,对方对公司销售产品提供售后维修服务及配件支持,以保证公司销售产品维修质量的可靠性、处理故障的时效性,该经常性关联交易均为双方的正常业务。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存在日常的采购、销售方面的关联交易,交易额占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的比重较小,并且按照公允的定价方式执行,对公司经营成果影响较小,且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是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合同,符合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权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亦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姚焕然、段子新、李文峰对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了事前认可,并认真审核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认真核查后认为:该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经营、提高经济效益的市场化选择,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交易事项符合市场原则,决策程序合法,交易定价公允合理,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情况,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2、董事会对该关联交易事项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对此议案的表决,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28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受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关联交易事项:为支持公司的发展,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2019年-2020年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拟为公司(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下属子公司)不超过12亿元的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担保数额由公司根据资金使用计划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协议为准。有效期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的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及担保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2、关联关系:广泰投资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及10.1.5之规定,广泰投资属于本公司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了与广泰投资的关联交易。

  本公司董事李光太、郭少平、李文轩、李勤、于洪林为广泰投资的合伙人,作为本次交易的关联自然人回避表决该议案。

  3、董事会表决情况:2019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为关联方的李光太、郭少平、李文轩、李勤、于洪林已在董事会会议上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姚焕然、段子新、李文峰对上述事项予以了事前认可,并认真审核后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该项关联交易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项事项尚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关联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李光太、郭少平、孟岩应当回避表决。

  4、本次关联交易没有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广泰投资由威海广泰投资有限公司变更而来,企业住所为: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北四东路37号3-15号,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李文轩,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900126419251X8,企业经营范围为: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合伙人为李光太、郭少平、李荀、李文轩等。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广泰投资经审计的资产总额36,534.15万元,净资产7,581.99万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188.68万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广泰投资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且本公司董事李光太、郭少平、李文轩、李勤、于洪林为广泰投资的合伙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及10.1.5之规定,广泰投资属于本公司关联法人。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为支持公司的发展,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2019年-2020年公司控股股东广泰投资拟为公司(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下属子公司)不超过12亿元的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担保数额由公司根据资金使用计划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协议为准。有效期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的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内、在担保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四、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广泰投资为公司2019年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解决了公司银行借款担保的问题,支持了公司的发展,本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与上述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元。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姚焕然、段子新、李文峰对上述关联交易协议事项予以了事前认可,并认真审核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拟为公司(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2019年-2020年向银行借款(不超过12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是为了支持公司的发展,解决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问题,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关联董事在董事会上已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合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该项关联交易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29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全华时代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业绩承诺实现情况专项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购股权方案及审批核准、实施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052号)文件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植产投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20,737,327股新股,发行价格为26.04元/股。截至2016年8月23日,本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39,999,995.08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30,279,257.75元。其中230,000,000.00元用于收购天津全华时代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转让方”)持有的天津全华时代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华时代公司”)57.80%的股权,150,000,000.00元用于对全华时代公司增资,增资后本公司持有全华时代公司69.34%的股权。2016年8月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收购股权业绩承诺及补偿的具体情况

  根据本公司与转让方及丙方(权军、兰博、田凯、朱鹰、杨鑫)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丙方就全华时代公司的盈利预计及补偿安排承诺如下:

  1、盈利承诺

  丙方向本公司承诺,全华时代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数合计不低于承诺净利润9,221.35万元。

  2、实际净利润数的计算标准

  (1)全华时代公司的财务报表应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并与本公司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保持一致。

  (2)实际净利润数是指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确认的合并报表中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数。

  3、补偿安排

  (1)若全华时代公司在盈利承诺期内合计实际净利润低于7,221.35万元,补偿金额按下述公式确定:

  补偿基数=(7,221.35万元—实际净利润)(“一级差额”)+(9,221.35万元—7,221.35万元)(“二级差额”)

  补偿金额=补偿基数*69.34%

  在具体按前述公式计算时,需遵循以下原则及安排:

  对于一级差额,丙方应以现金或其所持全华时代公司股权进行补偿,在以全华时代公司股权进行补偿时,应按照双方确认的全华时代公司增资后的整体价值54,800万元确定该等股权的价值;

  对于二级差额,若全华时代公司在盈利承诺期内合计产生的净利润中丙方所享有部分(“丙方利润数额”)高于1,386.8万元(即二级差额*69.34%),则丙方按照1,386.8万元补偿给本公司;若丙方利润数额低于1,386.8万元,则丙方应以现金(仅为丙方在盈利承诺期内所享受的利润)方式补偿给本公司。

  (2)若全华时代公司在盈利承诺期内合计实际净利润高于或等于7,221.35万元但低于9,221.35万元,补偿金额按下述公式确定:

  补偿基数=(9,221.35万元—实际净利润数)

  补偿金额=补偿基数*69.34%

  三、业绩承诺的实现情况及说明

  经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全华时代公司2015-2018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全华时代公司2015-2018年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3.58万元,较业绩承诺净利润9,221.35万元低8,547.77万元,未完成承诺。应按上述二、3、(1)中的约定进行补偿。

  四、公司已采取的措施

  公司已经与业绩承诺方进行了沟通,具体补偿安排将以双方沟通处理结果为准,公司将督促业绩承诺方履行承诺。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30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13: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现将召开本次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019年4月20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决议召开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2019年5月1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下午15:00至2019年5月1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10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特别提示:本次股东大会存在需回避表决的股东,详见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并且该等股东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进行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黄河街16号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议案名称

  1. 审议《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审议《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审议《2018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 审议《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 审议《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 审议《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7. 审议《关于2018年度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报酬的议案》;

  8. 审议《关于2018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9. 审议《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融资的议案》;

  10. 审议《关于接受控股股东为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11. 审议《关于续聘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12. 逐项审议《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

  12.1回购股份的目的

  12.2回购股份的方式和用途

  12.3回购股份的价格或价格区间、定价原则

  12.4拟回购股份的种类、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

  12.5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及资金来源

  13. 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4. 审议《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就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已于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述第5、7、8、10、11、12、14项议案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

  上述第8、10项议案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李光太、郭少平、孟岩应当回避表决,并且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投票;该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无关联关系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过半数审议通过。

  议案12、13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其余议案以普通决议方式审议,须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半数以上通过。

  议案12为逐项表决议案,需对子议案进行逐项表决。

  (二)披露情况

  1、议案1至议案11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3、2018-025)。

  2、议案12至议案14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2019年3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18年6月1日下午5点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登记地点: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黄河街16号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会议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王海兵、鞠衍巍

  电话号码:0631-3953335

  传真号码:0631-3953451

  电子邮箱:guangtai@guangtai.com.cn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黄河街16号

  邮编:264200

  相关费用:参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111”,投票简称为“广泰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5月1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7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5月16日召开的贵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1、委托人名称:

  委托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性质:

  委托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数量:

  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2、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3、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的明确投票意见指示:

  ■

  4、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年     月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