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017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孟建怡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及其他一切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孟建怡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孟建怡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孟建怡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地履行了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孟建怡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孟建怡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200股。孟建怡先生承诺上述股份的变动将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暂由公司董事长曹永贵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曹永贵先生简历:

  曹永贵,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生。1987年1月至1993年12月永兴县城关镇打字社业主;1994年1月至1996年3月永兴县金银冶炼厂业主;1996年3月至1998年10月任苏仙区白露塘镇金银冶炼厂厂长;1998年2月至2002年2月任郴州市金贵有色金属加工厂法定代表人、厂长;2002年3月至今,任郴州市金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即原郴州市金贵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004年11月至2008年4月任郴州市金贵银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08年4月至今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2年12月至2016年12月任郴州市政协委员。现任公司董事长、郴州市人大代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金银分会副会长。

  曹永贵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314,470,479股,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曹永贵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董事的任职资格规定,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

  曹永贵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35-8199799

  传真:?0735-8199799

  邮箱:caoyg@jingui-silver.com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680号金皇酒店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