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03    证券简称:中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持环保”)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4月18日,中持环保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5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32%)质押给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天数为540天。

  中持环保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股份质押目的为融资需要,未来拟通过股票分红及投资收益等按时偿还质押借款,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况。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中持环保将通过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二、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4月19日,中持环保将其质押给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474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59%)办理了解除质押。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持环保持有公司25,171,71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4.37%,其中已质押股份1,599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3.52%,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48%。

  特此公告。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