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9-021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4月1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参会人。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卿昱女士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选举卿昱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选举王文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选举卿昱女士、王忠海先生、冯渊女士为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其中卿昱女士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周玮先生、曹德骏先生、段启广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周玮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冯渊女士、周玮先生、王文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冯渊女士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曹德骏先生、冯渊女士、王忠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曹德骏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王忠海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魏洪宽先生、赵秀玲女士、周俊先生、董贵山先生、黄仁亮先生、刘志惠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刘志惠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董贵山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工程师。

  (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舒梅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九)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聘任王慧娟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王忠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1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三十所纪审法规处处长、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资本运营处处长、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王忠海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魏洪宽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6月生,会计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本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产品部主任、政府行业销售部经理、电子商务安全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

  魏洪宽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赵秀玲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至1998年3月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工作,曾任质量及可靠性管理、计划管理等职务;1998年3月进入卫士通,曾任北京办事处主任、市场部经理、电子政务事业部经理等职务;2003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赵秀玲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周俊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9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9年7月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从事技术研发工作,2004年5月至2013年9月,担任三十所专业部副主任;2013年9月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从事网络通信与安全保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项目管理工作,历任多个大型网络系统的副总师、总师。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拥有发明专利四项。

  周俊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董贵山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8月生,工学博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本公司研发部经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三十所专项副总师、高级专家、副总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领域首席专家、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等职务。

  董贵山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黄仁亮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8年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先后担任第六专业部项目负责人、工程组组长及计划处副处长等职务;历任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总经理职务,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2年7月进入卫士通,曾任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黄仁亮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刘志惠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7月生,经济学硕士学历,会计师。历任本公司证券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主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等职务。

  刘志惠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舒梅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8年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6月进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工作,2017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部副总经理。

  舒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舒梅女士的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8-62386169

  传    真:028-62386030

  电子邮箱:shu.mei@westone.com.cn

  王慧娟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6年1月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8年10月进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本公司证券部副总经理、审计法务部副总经理、党建与监察部副主任等职务,2017年9月至今任纪检监察审计部副主任。

  王慧娟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9-022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4月1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由监事许晓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选举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9-023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计提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近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士通”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电科(北京)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网安”)涉及的两项案由为债权转让合同纠纷的诉讼有了新的进展,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诉讼涉及的应收账款追加计提坏账准备。

  二、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北京网安涉及的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之诉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元

  ■

  北京网安曾与中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数据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将中诚数据公司对永兴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开元公司”)享有的1000万元债权转让给北京网安,中城数据公司对上述债权转让债务的清偿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经多次催收无果后,北京网安在湖南永兴县人民法院对永兴开元公司、中城数据公司提起民事诉讼。该案于2019年3月4日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永兴法院”)开庭审理。2019年4月15日,北京网安收到永兴法院邮寄送达的一审判决书,该院以中城数据公司对永兴开元公司应收账款涉及的工程项目尚未审计结算、应收账款金额尚未最终确定为由,驳回了北京网安要求永兴开元公司支付1000万债权及违约金的诉讼请求。公司将依法提起上诉。

  按照北京网安、陕西国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国城公司”)、中城数据公司签订债权转让三方协议,约定将中城数据公司对陕西国城公司享有的30,895,902.00元债权转让给北京网安,中城数据公司对上述债权转让债务的清偿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目前北京网安诉陕西国城公司、中城数据公司案,还在由人民法院送达诉讼文书阶段,尚未开庭审理。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经公司对上述案件最新进展以及被告资产、偿还能力等情况的综合调查分析,基于审慎性原则,拟对永兴开元公司、陕西国城公司、中城数据公司的应收账款追加计提坏账准备,计提情况如下:

  单位:元

  ■

  四、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追加计提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2806.64万元,预计将减少2018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5.64万元。

  本次拟计提资产减值金额为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结果,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五、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依据和计提方法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相关规定和公司的会计政策,对单项超过200万元的债权单独测试,其余以账龄作为信用风险特征划分组合,按照各级账龄的应收款项在资产负债表日的余额和相应的比例计算确定减值损失,计提坏账准备。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的确认标准和计提方法如下表所示:

  1、单项金额重大并单独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

  2、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

  3、单项金额不重大但单独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