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 2019-29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4月19日发布了《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28,以下简称《通知》)。

  一、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18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30分

  3、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二、更正补充的原因及事项

  经事后核查发现,《通知》中“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未明确、附件一中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结束时间与正文中的时间表述不一致。现就此补充更正如下:

  1、 现场股东大会的召开地点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624号长安大厦26楼公司会议室。

  2、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

  本届股东大会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15:00。

  三、除了上述补充更正事项外,公司2019年3月19日公告的《通知》中其他会议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