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9-023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4月12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19日以通讯审议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参会监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计提减值准备,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能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监事会同意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9—024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现将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基本情况

  为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和2018年度的经营成果,本着谨慎性原则,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以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2018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共计99,165,927.11元,其中: 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16,842,916.56元;计提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19,440,661.08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0,146,952.07元; 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145,189.60元;计提应收股利坏账准备18,590,207.80元。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8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99,165,927.11元。

  三、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核查意见

  1.董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基于审慎性原则,结合公司资产及实际经营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公司报告期末的资产、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长期利益。

  2.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计提减值准备,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能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监事会同意公司计提上述减值准备。

  3.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本着谨慎性原则,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能够更加客观公正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同意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基于审慎原则,其计提方法和金额能够公允地反映公 司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公司 2018 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9—022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姜长龙先生主持,经过讨论,通过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规定,基于审慎性原则,结合公司资产及实际经营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公司报告期末的资产、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长期利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9-024号《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