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9-13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近日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简称“国安有限”)所持有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所持股份本次被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

  2、股东所持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和冻结的情况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国安有限问询,国安有限尚未收到与本次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相关的通知或法院裁决资料,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原因尚需进一步确认。

  截至本公告日,国安有限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28,488,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4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419,41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2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1,428,488,3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4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391,077,4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8%。

  二、股份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公司与国安有限及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截至目前,上述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控制权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