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3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从参股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互联”)处获悉,致远互联已于近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材料,并已取得了上交所于2019 年 4月19日出具的《关于受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对致远互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材料予以受理。致远互联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致远互联3,750,000股股份,占致远互联总股本的6.49%。

  目前,上交所受理了致远互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还需对此次申请进行审核,致远互联的申请最终能否顺利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且若公司所持致远互联股份上市,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未确定,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