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9-10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母公司变更名称及地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按照市国资委《关于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企业名称及经营地址的批复》(沈国资发〔2018〕129号)文件精神及国有企业董事会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9日在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对企业名称、经营地址及公司董事会等事项的变更备案工作。

  企业名称由“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住所由“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36号甲、乙”变更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66号”。

  上述变更不涉及该公司的类型、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其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