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363                证券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9-034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027号文核准,公司于2012年11月16日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72,670,000 股,发行价格为 6.29元/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57,094,3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1,914,089.86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25,180,210.14元。以上募集资金已于2012年11月28日全部到位,并已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中审国际验字[2012]01020254号《验资报告》审验。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公司制定了《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并于2008年8月23日和2012年12月27日分别召开了公司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和五届二十次董事会对其进行了修订。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联创光电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2012年12月21日,公司与本次发行保荐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盛证券”)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南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谷支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专款专用。

  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2014年1月14日,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国盛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终止协议》,原存放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募集资金余额已分别转入南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谷支行、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转为一般账户使用。

  2014年7月11日,公司、保荐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江西联融新光源协同创新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专款专用。

  鉴于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聘请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与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保荐协议终止协议书》。根据前述协议,公司与国盛证券关于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协议终止,国盛证券对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期结束后未完结的保荐工作将由国泰君安完成。因此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同保荐机构国泰君安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南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谷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江西联融新光源协同创新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于2015年7月17日与保荐机构国泰君安、高亮度超薄LED背光源及配套用导光板项目(二期)实施主体-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公司于2016年10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2016年11月20日公司与国泰君安、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终止协议》,2016年11月20日公司与国泰君安、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高新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在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高新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原存放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募集资金余额已转入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高新支行,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处理。

  公司募集资金在各银行专户存放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情况

  近期,存储在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解放东路支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791911093200087)、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787010100100266388)、南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谷支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06629000000051825)、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61606100018010042929)、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50080188000014260)的募集资金已经按相关规定支取使用完毕,专户余额均为0,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已经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述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363          股票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9-035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郭长斌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长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郭长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郭长斌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郭长斌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郭长斌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