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19-017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运营期第一年综合服务费暂定为13,905.57万元,合作期16年,总金额预计222,489.12万元。

  一、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福建省南安市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项目编号:FJTP-00091818010584

  招标单位:南安市城市管理局

  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的服务范围为南安市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各乡镇及所辖村庄道路及水域保洁,中心城区、南翼新城及各乡镇环卫公厕保洁,现有垃圾转运站提标改造和水头海域、石井海域海洋漂浮垃圾的收运,及约定范围内的井盖巡查等。

  中标总金额:总金额预计222,489.12万元,中标首年金额为13,905.57万元。

  项目合作期:服务周期16年。

  公司与招标单位南安市城市管理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中标上述项目将为公司构建从环卫装备、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智慧环卫云、到垃圾终端处置的固废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取得良好开端,有利于公司在环卫服务领域争强市场竞争力及积累经验,也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且项目开工建设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