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ST印纪 编号:2019—030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特别提示: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2日至4月1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ST证券)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于2019年4月12日至4月1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因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银行账户被冻结已影响公司日常业务收支,该事项已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11月修订)》第13.3.1条所述“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债务违约、业务大幅下滑及业务人员流失等情况已构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

  (四)经公司自查,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详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

  (五)经公司自查,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六)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根据财务部初步估算,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20,000-214,000万元。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由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未向除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

  五、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ST印纪           编号:2019—031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

  经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法院新增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肖文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177,305,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52%。肖文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1,177,305,078 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66.52%。

  二、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股份冻结明细外,公司经向控股股东肖文革询问,尚未收到其他方关于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各质权人积极协商解决方案,但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因肖文革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如肖文革先生针对上述事项未能与各质权人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则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存在全部或部分被司法拍卖或处置的可能,进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