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7 证券简称:分众传媒 公告编号:2019-032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江南春(JIANG NANCHUN)先生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总裁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江南春(JIANG NANCHUN)先生。(详见2019-019《公司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6185128337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三路8号2号楼2130室

  法定代表人:江南春

  注册资本:壹佰肆拾陆亿柒仟柒佰捌拾捌万零贰佰捌拾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 年 08月 26 日

  营业期限:1997 年 08月 26 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营范围以审批机关核定的为准;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所属行业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