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9-037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6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立马克斯科普里公司 签署了北马其顿斯科普里综合体项目商务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北马其顿斯科普里综合体项目合同金额为1.4亿欧元,该项目位于北马其顿共和国斯科普里市,项目内容为建设一个包含住宅楼、办公楼、商场及其他配套设施的综合体。合同工期36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北马其顿斯科普里综合体项目交易对方为立马克斯科普里公司(Limak Doo Skopje),注册地址为北马其顿共和国斯科普里市圣基里尔和梅福季大街7号1/2号楼一层(Sv. Kiril i Metodij Br. 7/Zgrada 1/2 Prizemje Skopje / Republic of North Macedonia),该公司为土耳其立马克集团在斯科普里设立的子公司,土耳其立马克集团旗下业务覆盖建筑、能源、水泥、旅游等领域。立马克斯科普里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北马其顿斯科普里综合体项目合同金额为1.4亿欧元,约合10.62亿元人民币,为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101.50亿元的10.46%。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通过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开拓欧洲市场。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北马其顿斯科普里综合体项目商务合同履行需要收到预付款并落实融资,能否履行、履行时间及履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