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5 证券简称:旭升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转债代码:113522 转债简称:旭升转债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配偶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获悉,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丁海平先生配偶袁益君女士违规买入公司股票。对此,公司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基本情况

  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丁海平先生的配偶袁益君女士因操作失误,通过丁海平先生的证券账户在2019年4月16日买入公司股票100股,成交价格29.22元/股。因公司将于2019年4月29日对外披露《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规关于窗口期禁止买卖公司股份的规定。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1、丁海平先生及袁益君女士第一时间向公司董事会回报,并深刻认识到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就该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2、公司董事会已向丁海平先生及袁益君女士进一步说明了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并要求其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丁海平先生承诺:持有的公司股票在自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

  4、鉴于丁海平先生的配偶袁益君女士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对丁海平先生进行了警告。

  公司董事会已通报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要求上述人员立即开展自己及配偶证券账户的自查,并要求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学习,杜绝此类时间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