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2019-025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宁波香溢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宁波市海曙区西河街158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1、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3、本次现场会议主持人:邵松长董事长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楼永良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韦斌监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为香溢担保公司2019年度工程保函担保业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为香溢租赁公司2019年度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香溢担保公司2019年度担保业务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类金融投资业务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确定其报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上述第4项议案《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议案》:本公司(母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8,986,509.75元,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0元,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347,499,315.02元,2018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338,512,805.27元。报告期末,公司资本公积金528,562,690.38元。

  2018年度公司以2018年年末总股本454,322,74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2018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通过。

  2、上述第6项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下属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浙江香溢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香溢德旗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香溢融通(浙江)投资有限公司、宁波海曙香溢融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宁波香溢进出口有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或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行投资收益权产品等融资行为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提供流动性支持等。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11.10亿元人民币,其中单笔担保金额可超过公司净资产10%。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在担保总额范围内,对上述被担保单位、担保额度进行适度调配。同意在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后,由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该计划额度内行使职权。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通过。

  3、上述第7项议案《关于为香溢担保公司2019年度工程保函担保业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香溢担保2019年度工程保函担保业务提供最高额50亿元保证担保。同意在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后,由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该计划额度内行使职权。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通过。

  4、上述第8项议案《关于为香溢租赁公司2019年度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香溢租赁2019年度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10亿元担保。同意在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后,由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该计划额度内行使职权。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通过。

  5、上述第9项议案《关于香溢担保公司2019年度担保业务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担保2019年度担保业务计划为:2019年末担保业务余额不超过80亿元;同意香溢担保为资产负债率75%(含)以下的客户提供履约担保。

  6、上述第10项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类金融投资业务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2019年度类金融投资业务计划:根据需要,开展信托、基金、资管计划,股权投资、非股权类投资、项目合作,私募基金管理,证券投资等业务;至2019年末投资业务余额(公司出资)不超过3亿元;并在该计划额度内决定类金融业务的投资行为和资产处置行为。

  同意公司可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公司经营计划,谨慎决定对公司参与的资产管理计划等投资产品全部转让、部分转让或受益权转让,若交易产生的利润达到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利润50%,仍可继续交易;公司可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对部分投资产品做出提前购买其资产管理计划收益权或到期回购承诺。

  同意在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后,由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该计划额度内行使职权。

  7、上述第11项议案《关于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确定其报酬的议案》:同意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其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酬。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农、肖玥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7日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19-026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4月8日,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9年4月16日在宁波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楼永良董事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一定范围内行使职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关于为香溢担保公司2019年度工程保函担保业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为香溢租赁公司2019年度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和《关于公司2019年度类金融投资业务计划的议案》,特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以下范围内行使职权:

  1)2019年度,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下属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浙江香溢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香溢德旗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香溢典当有限公司、香溢融通(浙江)投资有限公司、宁波海曙香溢融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宁波香溢进出口有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或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发行投资收益权产品等融资行为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提供流动性支持等。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11.10亿元人民币,其中单笔担保金额可超过公司净资产10%。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在担保总额范围内,对上述被担保单位、担保额度进行适度调配。

  2)在最高额50亿元范围内,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担保2019年度工程保函担保业务提供担保。

  3)在10亿元额度内,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租赁2019年度保理融资及商业贷款提供担保。

  4)在公司2019年度类金融投资业务计划额度内行使职权,开展信托、基金、资管计划,股权投资、非股权类投资、项目合作,私募基金管理、证券投资等业务,至2019年末投资业务余额(公司出资)不超过3亿元。在该计划额度内决定类金融业务的投资行为和资产处置。

  公司可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公司经营计划,谨慎决定对公司参与的资产管理计划等投资产品全部转让、部分转让或受益权转让,若交易产生的利润达到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利润50%,仍可继续交易;公司可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对部分投资产品做出提前购买其资产管理计划收益权或到期回购承诺。

  以上授权有效期均至下一年度通过新的年度计划日止。

  同意9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