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19-026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友国际”)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嘉友”)于近期同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高义”)签订了《货物运输代理合同》,内蒙古嘉友为山西高义的蒙古进口铁矿石、铁精粉类货物提供从二连浩特口岸到侯马北站的铁路集装箱运输服务。

  嘉友国际全资子公司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其毛都嘉友”)于近期同内蒙古伊泰准格尔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伊泰”)、内蒙古中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中驰”)分别签订了《物流辅助服务协议》和《货物运输代理合同》,开展铁路集装箱物流运输服务及相应的物流辅助服务。甘其毛都嘉友为内蒙古中驰的蒙古进口煤炭提供从金泉工业园区到官庄站的铁路集装箱运输服务、为内蒙古伊泰的自营煤炭提供从呼和浩特南站到东大沽站的铁路集装箱运输业务。

  上述合同及协议共计三份,合同金额总计人民币21,4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对方当事人及主要条款

  币种:人民币单位:万元

  ■

  ■

  二、合同审议程序情况

  公司本次签署的三份合同及协议均属于日常经营合同,根据《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合同及协议的签署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2019年,公司新建铁路运输事业部,通过中蒙、中亚地区的重要陆路口岸辐射中国境内区域,大力发展大宗矿产品适箱货的国际、国内铁路集装箱联运业务,同时将公司成熟的国际多式联运业务复制到国内公铁联运业务,推动了公司公铁联运业务的标准化、网络化建设,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多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

  (二)本次合同、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2019年至2020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三)该事项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因履行本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

  (一)本次合同、协议的交易各方履约能力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生产运营和技术能力。

  (二)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市场、政策、经济及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合同无法如期、全部或终止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货物运输代理合同》(GY-JY-2019-04-002)

  (二)《物流辅助服务协议》(GJYER2019-012)

  (三)《货物运输代理合同》(ZC-JY-2019-04-002)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