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60 证券简称:合盛硅业 公告编号:2019-012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4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合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盛集团”)通知,合盛集团于近日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合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3%)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贵诚”)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业务的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 4月15日,约定回购交易日为 2021 年4月14日,上述股份质押已办理完成了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合盛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390,462,195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限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至 36 个月届满),占公司总股本的 58.28%。本次质押42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1.08%,占公司总股本的 0.63%。合盛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5,92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15.16%,占公司总股本的 8.84%。

  截至本公告日,合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慈溪启胤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9,158,195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限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至 36 个月届满),占公司总股本的 61.07%。此次股份质押后合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慈溪启胤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6,99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17.10%,占公司总股本的10.44%。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本次合盛集团质押公司股份的目的为融资需要。合盛集团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营业收入、投资收益等。截至目前,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均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已质押的股份出现预警风险时,合盛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