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3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和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全资子公司电光防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光”)和控股孙公司上海雅力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力培训”)近日分别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信息如下: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上海电光、雅力培训自本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连续三年内(2018年-2020年)可享受企业所得税按15%税率征收的优惠政策。

  上海电光曾于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为复审重新认定,该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此前发布的经营业绩的相关财务数据。雅力培训是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连续三年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即按15%税率征收的优惠政策。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