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9-033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

  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修订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温伟先生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资金规模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温伟先生因避免处于窗口期增持原因,未能如期完成本次增持计划,温伟先生拟将增持计划实施期延长至2018年年报披露后6个月内实施完毕,即增持实施期为2019年4月27日至2019年10月26日。

  一、增持计划修订内容

  修订前内容:

  温伟先生拟将增持计划实施期延长至2018年年报披露后6个月内实施完毕,即增持实施期为2019年4月27日至2019年10月26日。

  修订后内容:

  温伟先生拟将增持计划延长至原增持计划实施期届满后6个月内实施完毕,即增持实施期为2019年4月21日至2019年10月20日。

  除上述内容修订外,其余内容不变。

  二、其他事项

  温伟先生将严格遵守增持承诺,根据市场行情择机增持,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