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届科创板上市委成立

  (上接A01版)科创板上市委是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有关规则,科创板上市委会议是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的必经程序之一。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深刻认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准确把握科创板上市委职能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履行把关和监督职能,共同提高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公信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严守纪律规矩,保持优良作风,建设一个“廉洁、专业、阳光”的上市委。

  成立大会后,科创板上市委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议事规则》。随后,上交所对委员进行了履职培训,组织委员学习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改革精神、制度规则体系和日常工作要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