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ST大洲 公告编号:临2019-039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内容为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本公司向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变动事项的报告》。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14:30时。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15:00时至4月15日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9:30时~11:30时和13:00时~15:00时。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35号海南锦鸿温泉花园酒店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王磊董事长。

  6、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本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

  ■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

  ■

  (二)关联股东陈阳友先生、黑龙江恒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未参与表决,关联股东深圳市尚衡冠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回避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及关联人为子公司宁波恒阳食品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

  ■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

  ■

  (三)关联股东何妮未参与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拟发生变动的议案》。

  表决结果:

  ■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

  ■

  上述提案对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上述提案为普通决议事项,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过半数通过。

  上述提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信息。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魏莱律师、符超律师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召集,会议出席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