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1             证券简称:利源精制             公告编号:2019-023

  债券代码:112227         债券简称:14利源债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王民先生逝世的公告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民先生家属通知,王民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4月14日逝世。

  王民先生作为公司的开创者,为公司的创立和成长鞠躬尽瘁、兢兢业业,倾其毕身精力为公司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奠定了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王民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王民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王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75,881,02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4.48%,与其配偶张永侠女士、长子王建新先生共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民先生逝世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公司将根据王民先生股份继承情况进行信息披露。王民先生的逝世对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活动未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