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编号:2019—31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珠海德豪润达电气有限公司

  再次获得政府奖励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子公司珠海德豪润达电气有限公司获得政府奖励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公告中披露: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珠海德豪润达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德豪电气”)据珠海市商务局于2018年5月18日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招商引资扶持奖励资金的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申请了扶持奖励;根据珠海市商务局于2018年10月8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珠海市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试行办法奖励资金扶持项目公示的通知》,珠海德豪电气可以获得扶持奖励。截止上述公告披露日,珠海德豪电气已收到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拨付的扶持奖励1050万元(第一批)。

  2019年4月11日,珠海德豪电气再次收到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拨付的扶持奖励1050万元(第二批),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97,139.73万元绝对值的1.08%。经确认,公司应获得与本次扶持项目相关的奖励已全部收完。

  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收到的扶持奖励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将于收到时计入当期损益,因此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盈利产生正面影响。但公司将扶持奖励款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