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9-010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4月12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4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吴长鸿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同意聘任陈海霞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9-011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总经理吴长鸿先生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议聘任陈海霞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陈海霞女士简历:

  陈海霞女士,198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本科学历。2005年5月至2009年12月在本公司销售中心国际贸易部先后任业务专员、科长,2010年1月至2015年2月在本公司销售中心国际贸易部先后任副部长、部长,2015年3月至2019年3月在本公司浙江事业部任副总经理。

  截止目前,陈海霞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40,0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