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并调整估值方法、收益分配模式和投资组合限制的提示性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2018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基金管理人网站(www.99fund.com)发布了《关于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并调整估值方法、收益分配模式和投资组合限制的公告》,对旗下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主要涉及本基金投资范围、投资限制、申购和赎回价格、估值方法、收益分配、信息披露等内容。本次《基金合同》修订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机构要求开展。修订后的《基金合同》自2019年4月18日起生效。现发布关于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取消自动升降级业务,并调整估值方法、收益分配模式和投资组合限制的提示性公告。

  一、 适用基金

  ■

  二、 调整内容

  1、自2019年4月18日起,本基金的估值方法不再采用摊余成本法,而是按照修订后《基金合同》的估值方法计量资产净值,详情请见附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2、自2019年4月18日起,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和投资限制新增“本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

  3、自2019年4月18日起,本基金取消A类基金份额和B类基金份额自动升降级业务,即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汇添富理财60天债券A达到或者超过500万份时,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不再将其在该基金账户持有的A类基金份额全部升级为B类基金份额;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低于500万份时,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不再自动将其在该基金账户的B类基金份额全部降级为A类基金份额。

  4、自2019年4月18日起,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调整为两种,即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相应类别的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5、投资者欲了解有关详情,可参考附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公告,和拨打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

  附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