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双驱优选

  产品特征

  华商双驱优选是华商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7月8日,最新合计规模为4.1亿元。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5%。

  

  

  今年业绩领先:截至2019年4月1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达到33.9%,排名同类基金前10%,表现优秀。此外,该产品在2016年全年获得了8.2%的正收益,业绩排名位居同类基金前10%,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1.3%,体现出基金经理在熊市较好地挖掘超额收益的能力。

  成长+价值低估,双轮驱动投资:该基金在投资时主要考虑两大主线,其一是成长性好且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的上市公司,其二是被市场忽略且价值低估的优质公司。在投资成长股时,基金经理主要通过基本面研究,关注企业的盈利能力、EPS、PEG、估值等指标,注重风险收益的平衡,在控制风险的同时,获取企业长期的成长性收益。同时,该基金还会关注长期不被资金关注的低估板块。对于这些市场中的价值洼地,该基金会保持积极关注和紧密跟踪,比较企业的估值与治理模式,关注其基本面的积极变化,把握低估带来的重大投资机会。

  仓位调整灵活: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近期主要重仓的板块为地产行业,同时也保持对TMT、周期行业的配置,整体而言较好的体现了该基金双驱投资的特点。此外,该基金近几个季度的仓位在50%-90%之间浮动,体现其较为灵活的仓位调整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