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9-025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单位:万元

  ■

  注: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有关修订财务报表格式相关通知,公司对利润表“其他收益”行项目可比期间的比较数据进行了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一季度,国内证券市场量价齐升,沪深两市股票基金交易量同比增长19%,上证综指、深证成指等主要证券指数大幅回升。市场回暖的同时,公司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总体要求,遵循“稳中求进”的发展主基调,稳步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24.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98%;营业利润10.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18%;利润总额10.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8.27%;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3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98%。上述指标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经纪、投行、投资等业务同比增长所致。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