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坚守本源 迎接挑战

  很荣幸易方达基金能够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及“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等多项大奖,感谢金牛奖评委对易方达基金的认可,也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今年中国基金业发展迈入第二十一个年头。站在新起点上展望未来,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宏观经济层面,随着我国经济进入结构调整阶段,资产的预期收益率逐步回归理性,但同时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也带来了大量的投资机会。

  市场层面,当前大众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同时,社交软件等各种新技术、新媒介的广泛运用,也变革着基金行业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方式。

  而技术层面,以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技术的发展也将对基金行业带来变革式影响。

  面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变革的浪潮,易方达基金将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在坚守行业本源的基础上,勇于变革与创新,继续以稳健优秀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并愿与各位金融同业、合作伙伴一道,切实肩负起基金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大众民生、服务改革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