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证券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19-035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尚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8,482,788.33元,同比下降11.19%;实现营业利润-1,452,739,840.47元,同比下降945.9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96,009,738.57 元,同比下降1464.06%;公司基本每股收益-1.8810/每股,同比下降1457.14%;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6.38%,同比下降111.14%。

  三、经营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

  公司2018年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由于:受到外部经济及行业政策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及子公司运营资金紧张,公司影视剧业务收入大幅下滑,且财务费用不断提升;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商誉存在较大减值风险,拟计提约 8.76 亿元的商誉减值(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盟将威对存货及预付账款计提减值等。

  四、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不存在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计重大差异的情形。

  五、其他相关说明

  目前,公司2018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2018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2018年度报告将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和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9-03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 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主要由于:公司所处行业市场景气度下滑,导致公司运营资金进展,影视剧业务投资规模相较去年同期较大比例缩减,且公司部分业务尚处于投入期,未产生回报。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