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批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公告编号:2019-036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批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告

  ■

  2019年4月12日,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拉尔新农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子公司”)收到新疆一师阿拉尔市旅游局出具的《成交通知书》(项目谈判编号:BTJY01GCCK2019050)。根据通知书,子公司参与的阿拉尔湿地生态恢复及景观提升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已获成交(子公司参与该项目是经2019年4月4日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2019年4月8日、2019年3月20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2019-021)。就成交通知书内容如下:

  1、投资价格:叁亿壹仟肆佰贰拾贰万元整 (人民币31422万元)

  2、本项目采用BOT方式建设、运营、维护、移交。

  3、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取得特许经营权的首年为2019年,2043年年底经营期限届满前,特许经营者在该经营期内未发生重大违约情形的,经营期限可以自动展期5年,其后可按照本条约定继续展期,但累计经营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0年。

  后续,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和上述成交通知书的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最终结果以后续签订的特许经营权协议为准。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3日

  ●报备文件

  (一)成交通知书(项目谈判编号:BTJY01GCCK20190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