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3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4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10:00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4号楼3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孟凡博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七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了更好地抓住5G的市场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围绕公司战略推进产业布局,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华业”)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平潭华业聚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聚焦”)。华业聚焦总规模40,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0,000万元,恒信华业作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战略”)、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价值”)各持有公司9.5%股权,恒信华业为华业战略、华业价值的基金管理人,为公司之关联方,同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股东华业战略、华业价值将回避表决。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全文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出具了事前认可意见和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对该议案出具了审核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七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同意调整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额度,即:在原董事会批准的额度基础上,增加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公告》全文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分别对该议案出具了独立意见、审核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为提高决策效率,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孟凡博先生(现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45,340,200股,占公司现时总股本比例为8.03%)于2019年4月12日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函》,提议将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两项议案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孟凡博先生现时直接持有公司8.03%股份,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提案资格,提案程序合法,具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上述提案属于公司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因此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4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及关联交易概述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凡谷”或“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华业”)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平潭华业聚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聚焦”)。

  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战略”)、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价值”)各持有武汉凡谷9.5%股权,恒信华业为华业战略、华业价值的基金管理人,为公司之关联方,同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本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前已取得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且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股东华业战略、华业价值将回避表决。

  本交易事项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各方基本情况

  (一) 普通合伙人

  公司名称: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19596774K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29日

  法定代表人:吴昊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于勇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二) 有限合伙人

  武汉凡谷为有限合伙人。

  三、拟设立基金的基本情况及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基金名称:

  平潭华业聚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3、会计核算方式

  本合伙企业是独立的会计核算主体,其所募集的资金及对外投资均严格参照《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及国家其他有关法律和法规执行,单独建账、独立核算、单独编制财务会计报告。

  4、基金期限

  合伙期限为8年,自华业聚焦的《合伙协议》签署之日起计算,前五年为投资期,后三年为退出期。如经营期限届满前6个月,本基金投资项目仍未全部退出,经基金管理人提议并经全体合伙人同意,本基金可以延长合伙期限,延长合伙期限为2年。

  5、投资领域

  基金拟通过直接投资于项目或投资于子基金等方式,主要投向通信、电子等行业,重点聚焦于5G需求下产生的新技术和国产替代的机会。

  6、管理模式

  恒信华业将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代表合伙企业负责基金的运营、开展投资经营活动;武汉凡谷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基金拟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对基金投资项目及其他重大事项做出决策。投资决策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委员构成、产生方式及议事规则另行约定。武汉凡谷对基金拟投资标的拥有一票否决权。

  7、基金规模与出资安排

  基金计划总规模40,100万元人民币,最终规模根据实际资金募集情况确定。出资安排如下表:

  ■

  普通合伙人、有限合伙人的出资金额及出资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以双方未来签署的《合伙协议》为准。

  8、管理费与收益分配

  华业聚焦将按双方正式签署的《合伙协议》的约定,向管理人支付管理费,每年按基金合伙人实缴出资总额的2%支付管理费。基金投资项目退出的收益给予管理人20%的业绩提成。

  9、退出机制

  基金所投标的的退出方式包括且不限于IPO、新三板挂牌、股权转让、并购及借壳上市等。

  10、违约责任

  因本协议任何一方的过错违反协议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由有过错的一方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对方因此所受损失。若本协议双方均有过错,则根据实际情况,由双方承担各自应负的违约责任,本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11、生效条件

  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本协议之事项尚需武汉凡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合作目的

  公司与恒信华业合作成立基金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2019年初,公司各方股东与管理层经过深入沟通,确定了公司新的业务发展思路,明确了组织和业务均需持续扩张,围绕行业趋势求发展,现阶段,在巩固4G竞争优势的同时,必须抓住5G带来的战略机遇,并及时布局更远期的增长机会。

  1、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对未来10年的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随着今年5G开启预商用,上游硬件技术升级与未来5G应用场景的变革,通信、电子产业链正在发生一系列重要变化,其间将涌现出一批快速增长的技术创新型公司,通过参与产业基金的方式,可以快速抓住相关机会。

  2、中国制造业面临产业升级的大挑战,也给高端芯片、新材料、关键装备等领域带来了国产化的重大机遇,关键客户的需求正牵引通信器件供应商的下一步发展。

  3、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集中于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需求的周期性波动明显,周期下行时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极大挑战,公司需要有新的产品和业务组合,减少单一行业周期带来的风险。

  公司长期坚定聚焦射频技术等通信器件领域,在加大自主研发的同时,通过与恒信华业的密切合作,可以有效利用合作方的投资经验和能力,快速切入5G和国产化替代的机会,有利于公司扩大产业布局、优化业务结构,充分发挥公司在客户关系、供应链、规模化交付等方面的优势,多方位地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投资者。

  五、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存在的风险

  1、公司本次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充分利用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经验和社会资源,有利于提升公司投资能力,拓宽公司投资渠道,丰富公司的产品和业务组合,减少单一行业周期给公司带来的风险,助力公司产业发展,有利于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在具体实施投资时,公司将分批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2、后续公司将与恒信华业就基金筹资、运作管理、投资决策等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协商,双方将在相关具体事项明确后签署合伙协议。

  3、投资基金设立尚需获得行政管理部门的许可并履行私募基金备案程序,因此投资基金能否成功设立尚存在不确定性。

  4、投资基金具有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本次投资存在投资回收期较长,短期内不能为公司贡献利润的风险。

  5、投资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交易方案、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不能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将面临投资失败及基金亏损的风险。

  对于以上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内控制度,对基金进行严格管控,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加强风险控制,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六、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除本次合作设立合伙企业外,本年年初至披露日与恒信华业未发生其他关联交易。

  七、关于是否导致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的说明

  1、本次公司拟参与设立的华业聚焦自身不涉及经营具体业务,主要以股权 投资为主,目前不构成同业竞争。

  2、本次与恒信华业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公司董事会已按《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的关联交易程序履行了相关内部审批程序。对于合伙企业未来可能与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履行相关内部决策、审批程序,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3、公司5%以上的股东华业战略、华业价值的基金管理人恒信华业将作为华业聚焦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除此之外,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华业聚焦份额认购,目前均未在华业聚焦中任职。

  八、其他说明

  1、公司承诺在参与设立投资基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节余募集资金)。

  2、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要求,按分阶段披露原则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重大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九、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事前认可,独立董事认为本次交易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公司本次拟与关联方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围绕公司战略推进产业布局,有利于进一步将公司做大做强。公司管理层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完善相关内控制度,对基金进行严格管控,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加强风险控制,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特别是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因此,公司独立董事同意该议案,本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十、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与恒信华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5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的前提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8,000 万元(含本数)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选择、实际投资金额确定、协议的签署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3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8)。

  2019年4月12日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调整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额度,即:在原董事会批准的额度基础上,增加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此委托理财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调整后的委托理财概述

  1、委托理财的目的

  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为公司与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

  2、委托理财的额度

  不超过人民币43,000万元,在此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3、委托理财品种和期限

  投资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固定收 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及证券公司保本型收益凭证等)。同时,应当 满足安全性高及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并且流动性好,不 得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4、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

  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发展所需资金的情况下,公司拟开展委托理财的资金 来源为自有资金。

  5、决议有效期

  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6、实施方式

  投资产品必须以公司或全资子公司的名义购买,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

  二、可能存在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风险分析

  1、投资风险:保本型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投资收益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资金存放与使用风险;

  3、相关人员操作和道德风险。

  (二)拟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指派专人跟踪理财产品进展情况及投资安全状况,若出现产品发 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最大限 度地保证资金的安全,并及时予以披露。公司持有的理财产品等金融资产,不能 用于质押。

  2、财务部建立台账管理,对资金运用的经济活动建立健全完整的会计账目, 做好资金使用的财务核算工作,并于发生投资事项当日及时与银行核对账户余 额,确保资金安全。

  3、实行岗位分离操作,投资理财业务的审批人、操作人、风险监控人相互独立。

  4、要求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金融机构相关工作人员须对理财业务事项保密, 未经允许不得泄露本公司的理财方案、交易情况、结算情况、资金状况等与公司 理财业务有关的信息。

  5、公司审计部负责对委托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对可能 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价,定期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6、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7、公司将严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 品投资以及相关损益情况。

  三、委托理财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委托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充分的预估与 测算,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及证券公司保本型收益 凭证等)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与主营业务的发展,理财产品的投资有利 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为股东获取更多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8 年3月20日,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东湖高新支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财富班车 S21 理财产品,取得 理财收益 122,260.27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4月10日均全部到账。

  2、2018 年3月2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79,589.00 元,本金及收益于 2018 年 4 月 10 日均全部到账。

  3、2018 年4 月1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46,027.50 元,本金及收益于 2018年4月27日均全部到账。

  4、2018年4月16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8年JG680 期,取得理财收益356,250.00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7月16日均全部到账。

  5、2018年4月2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161,096.0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5月18日均全部到账。

  6、2018 年4 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000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 固定持有期 JG903 期,取得理财收益 186,955.56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0 月22日均全部到账。

  7、2018 年4月2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000元购买了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12,005.4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5月8日均全部到账。

  8、2018 年4月2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8年JG773期,取得理财收益 183,333.33 元,本金及收益 2018年5月31日均全部到账。

  9、2018 年5月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3,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36,610.94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 年5 月18日均全部到账。

  10、2018年5月14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35,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 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1 期,取得理财收益 127,263.89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6月19日均全部到账。

  11、2018年5月2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0,000 元购买了中国 民生银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D-1,取得理财收益283,242.09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7月3日均全部到账。

  12、2018年5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 12,000,000 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D-1,取得理财收益 146,695.89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8月23日均全部到账。

  13、2018年6月1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3,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35,287.75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6月15日均全部到账。

  14、2018年6月1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33,753.4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7月3日均全部到账。

  15、2018年6月21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35,000,000 元向中国民生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取得理财收益 973,194.44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月21日均全部到账。

  16、2018年6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使用自 有资金人民币12,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新客专属)固定持有期 JG403 期,取得理财收益 286,150.0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月24日均全部到账。

  17、2018年7月5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8年JG1126 期,取得理财收益182,986.11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8月7日均全部到账。

  18、2018年7 月1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渤海银行 S18804 号结构性存款产品,取得理财收益 325,150.76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0月19日均全部到账。

  19、2018 年7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 8,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取得理财收益 88,000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 年10月 17 日均全部到账。

  20、2018年8月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取得理财收益 75,666.67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 年 11月8日均全部到账。

  21、2018年8月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1 期,取得理财收益 70,833.33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9月1 日均全部到账。

  22、2018年9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 15,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 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取得理财收益152,041.67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 月12日均全部到账。

  23、2019 年3月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00,000,000 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24、2019 年3月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中,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 民币 200,000,000 元,没有超过原董事会的授权额度。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鉴于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为提高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根据短期闲置资金状况,适当增加理财额度,此议案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此,独立董事同意公司调整自有资金理财的额度,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就公司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有比较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根据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适当增加理财额度,有利于提高短期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调整自有资金理财的额度。

  七、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7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

  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4月3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34)。

  2019年4月1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上述两项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为提高决策效率,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孟凡博先生(现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45,340,200股,占公司现时总股本比例为8.03%)于2019年4月12日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函》,提议将上述两项议案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孟凡博先生现时直接持有公司8.03%股份,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提案资格,提案程序合法,具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上述提案属于公司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因此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于2019年4月3日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34)中列明的其他各项股东大会事项未发生变更。现将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通知补充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4月23日-2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15:00至2019年4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召开。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

  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7、出席对象

  (1)截至 2019年4月17日下午3:00,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4号楼3楼1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3、《公司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4、《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7、《关于2019年度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预案》;

  8、《关于2019年度公司监事薪酬的预案》;

  9、《关于聘请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10、《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11、《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

  12、《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12.1选举吴昊先生为非独立董事

  12.2选举夏勇先生为非独立董事

  上述议案1-9、议案12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议案10、11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9年4月3日、2019年4月13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股东大会审议议案10时,关联股东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应当回避表决。

  上述议案6、7、8、9、10、11、12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单独计票并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并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议案12采取累积投票制表决,应选非独立董事2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王征女士、马洪先生、唐斌先生2018年度述职报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19年4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登记地点: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证券部;

  3、登记方式及委托他人出席股东大会的有关要求

  (1)法人股东须持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进行登记;

  (2)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进行登记;

  (3)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股东账户卡和持股证明进行登记;

  (4)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信函上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字样)或者传真方式办理登记;

  (5)代理投票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

  4、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81388855

  传真:027-81383847

  邮箱:fingu@fingu.com

  联系人:彭娜、李珍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的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4、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5、孟凡博先生关于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194”,投票简称为“凡谷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该项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本次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12.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 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 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4月2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并按下表指示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为本人/本单位承担。具体情况如下: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持股数量: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受托人姓名(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

  1、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上述非累积投票提案,在每项议案“同意”、“反对”、“弃权”中填“√”,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或“弃权”一种意见,涂改、填写其他符号、不选或多选的,视为对该审议事项的授权委托无效,按弃权处理;

  3、上述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该项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4、本委托书的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止;

  5、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加盖法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7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4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13:30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4号楼3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艳华女士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三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拟与关联方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有利于将合作双方优势资源进行融合形成协同效应,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本次交易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三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有比较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根据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适当增加理财额度,有利于提高短期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调整自有资金理财的额度。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