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志武金融投资课

  作者:陈志武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从金融的起源讲起,通过我们生活中和历史上的各种案例,阐述了金融的意义和价值、普惠金融、债券市场、基金市场、股票市场、金融衍生品等与我们普通人生活紧密相连的内容,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看透背后的财富运转逻辑,合理运用金融工具,获得更好的生活。

  作者简介:

  陈志武,华人经济学家,香港大学冯氏基金讲席与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原耶鲁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曾获得默顿·米勒奖。研究领域为金融理论、股票、期货和期权市场,以及宏观经济与经济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