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管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07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管辞职的公告

  ■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收到董事、监事及副总经理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及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职务,具体情况如下:

  孙盛典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孙盛典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潘文堂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首席运营官职务。同时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潘文堂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郑丹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郑丹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叶伯乐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子公司林芝华控赛格投资有限公司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叶伯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孙盛典先生与潘文堂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正常经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郑丹女士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改选出的新监事就任前,上述监事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增补工作。

  孙盛典先生、潘文堂先生、郑丹女士、叶伯乐先生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人员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孙盛典先生、潘文堂先生、郑丹女士、叶伯乐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09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市场经济趋势下行,项目减少,设备销售收入减少;

  2、工程咨询业务,受项目进度影响,收入同比下降;

  3、平均带息负债增加,研发投入增加和专业人员储备增加导致期间费用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9-08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898,377.12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0.14%;营业利润-135,426,431.58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亏损421.59%;利润总额-135,669,705.02,较上年同期增加亏损438.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878,390.95,较上年同期增加亏损507.56%。主要原因为市场经济趋势下行,项目减少,导致收入大幅减少;同比平均带息负债增加,导致期间费用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9年1月31日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较大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涉及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本公司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