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控股       公告编号:2019-18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03月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上升,致使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控股      公告编号:2019-19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民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生典当”)融资需求,提高融资工作效率,公司拟为民生典当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2亿元),期限一年。上述事项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2)。

  公司于近日收到民生典当另一股东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能源”)函件,为确保前述交易事项的公平、公允,作为民生典当另一股东方,泛海能源同意按照持股比例同等条件对北京民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