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ST准油                公告编号:2019-028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的合作意向及基本原则,具体合作事宜需根据涉及的事项及交易额度,按照公司章程和制度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另行签订具体的合同或者协议予以详细约定,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也不涉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3、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连续油管、制氮注氮等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4、签署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前,2019年以来,公司已累计向高速科瑞购买三套连续油管设备。

  一、协议签署情况

  为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告中简称“公司”或“甲方”)与山东高速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科瑞”或“乙方”)经友好协商,于2019年4月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本协议涉及的各项具体合作事宜,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如需披露,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信息

  名 称:山东高速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502MA3NY6LD5U

  法定代表人:董立岩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南二路267号

  营业期限:2018-12-29 至 2048-12-28

  经营范围:石油钻采专用设备、矿山机械、建筑工程用机械、电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仪器仪表、特种设备、泵、改装汽车的设计、制造、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经公司查询工商信息网,未发现高速科瑞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连续油管、制氮注氮项目的合作范围及内容

  1、甲方连续油管、制氮注氮项目需要新购置设备或租赁设备时,在国内同等条件下且依法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后,优先选用乙方设备及产品。

  2、乙方在甲方购置、租赁设备时,给予甲方最优惠的折扣,同等条件下在供货周期上优先保障甲方的设备到位。乙方给予第三方的折扣比给予甲方的折扣更优惠的,在下一次采购时甲方应当享有不低于该第三方享受折扣的优惠程度。

  3、乙方积极为甲方连续油管、制氮注氮项目的市场推广提供设备技术保障和维护支持,甲方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及时向乙方反馈改进和提升需求。

  4、乙方不断提高连续油管、制氮注氮相关设备质量和性能,及时采用新技术,使设备性能和技术指标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

  5、双方合作共同推动连续油管、制氮注氮新技术在国内各油田的拓展应用。

  (二)其他新技术、新工艺在油田的推广应用

  双方共同有针对性地寻求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进行研发,并将乙方作为甲方的产品委托研发、生产基地,具体事宜由双方另行签订合同或协议予以约定。

  (三)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甲方可与乙方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合作项目的运行,并在合作过程中通过各自授权将双方优势作为共同对外宣传的条件和基础,提高战略联盟合作伙伴的综合实力。一方在对外宣传时使用了对方的名称、字号、商标等标识的,应当提前三个工作日告知对方。对方有修改意见的,应当在收到告知后三个工作日内提出。

  (四)其他事项

  1、甲乙双方确认,以上各项为甲乙双方开展合作所应遵循的基本宗旨,今后双方的具体合作事项均在此约束之下。以此为前提,甲乙双方可具体展开各项合作,根据具体情况分别约定个案条款。双方将在具体事项明确后,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各自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决策程序。

  2、此协议生效后任何一方欲变更、解除该协议,需提前一个月采取书面形式向对方提出。由于不可抗力或相关法律法规的限制或相关监管部门(包括但不限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的要求致使该协议不能履行,双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但需提前通知对方。

  3、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应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友好协商另行约定,并以备忘录或补充协议的形式体现。本协议的备忘录和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4、本协议有效期为三年。如期满前一个月双方未提出异议,双方商定在此合同的基础上重新签订。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目前新疆油田环玛湖和准噶尔盆地东部页岩油两大油区大开发,连续油管等技术应用业务市场需求持续增加,公司在连续油管、制氮注氮技术应用与推广具有相对雄厚的实践积累和市场区域优势;高速科瑞有意愿、有能力围绕油田技术服务和设备供应、维保、更新改造、技术进步等业务做专、做强、做大。双方均有意愿通过加强合作对国内区域性市场进行拓展,特别是准东地区页岩油油田开发连续油管技术服务市场,通过优势互补,开展多方面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连续油管、制氮注氮等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签署的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也不涉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3、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高速科瑞形成业务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协议系签约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指导性文件,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双方在涉及到后续具体合作事宜,将就具体事项另行商谈,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各自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决策程序,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本公告中公司对新疆油田环玛湖和准噶尔盆地东部页岩油两大油区市场需求的描述,为公司在市场调研中获得的信息,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程度,取决于公司实际获得的工作量,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4、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ST准油                 公告编号:2019-029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股份减持计划

  期限已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9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9)。根据公司时任总经理石强先生,副总经理王玉新先生,现任总经理简伟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吕占民先生,监事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所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75,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

  公司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减持时间过半时提交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持续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3)。

  鉴于上述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上述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披露如下:

  一、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石强先生、吕占民先生、王玉新先生、简伟先生、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满,在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区间内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相关人员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及时告知公司、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2、2019年3月1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

  (1)石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也不再担任其他高管职务。经公司申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完成对其股份的锁定处理,后续减持股份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2)王玉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也不再担任其他高管职务。经公司申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完成对其股份的锁定处理,后续减持股份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3、简伟先生、吕占民先生继续任公司高管,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继续任公司监事,其所持股份的减持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任职期间每年可出售期初所持股份总数的25%。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