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95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9-13债券代码:122152债券简称:12国电02

  债券代码:122493债券简称:14国电03

  债券代码:143642债券简称:18国电01

  债券代码:143662债券简称:18国电02

  债券代码:143716债券简称:18国电03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3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捆绑转让宁夏太阳能和石嘴山一发相关资产的议案》,公司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国电宁夏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太阳能”)100%股权和债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国电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嘴山一发”)60%股权和债权;宁夏太阳能100%股权和债权与石嘴山一发60%股权和债权捆绑转让;受让宁夏太阳能100%股权和债权须同时受让石嘴山一发60%股权和债权,受让石嘴山一发60%股权和债权须同时受让宁夏太阳能100%股权和债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0)。

  近日,公司已将相关资料提交北京产权交易所审核,预计上述资产转让将于2019年4月12日开始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正式披露,具体内容请关注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www.cbex.com.cn)。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