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资料于2019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书面方式送达。

  (三)本次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于2019年4月11日形成决议。

  (四)公司董事12人,参加表决12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批准了公司《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事前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要求进行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

  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临2019-010号公告。

  (二)审议批准了公司《关于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的议案》。

  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相关要求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公司对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各项资产进行了核查,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0,185.77万元,影响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减少7,708.62万元。公司2019年1月26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中,已考虑上述减值准备因素。

  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事前对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公司实施了稳健的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政策,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以及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为真实准确反映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资产状况,规范资产管理,对公司所属乌海发电厂应收乌斯太电厂项目前期费55.17万元进行财务核销。以前年度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该核销事项不影响公司2018年度损益。

  2、本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会计政策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涉及公司关联方。

  3、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4月11日分别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本次财务核销的概况

  公司所属乌海发电厂应收乌斯太电厂项目前期费计55.17万元,以前年度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该项目已不具备继续开发条件,公司对该项目前期费进行核销处理。上述核销事项不影响公司2018年度损益。

  二、本次财务核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会计政策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涉及公司关联方。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要求进行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更加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相关审议程序合法合规,未发现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要求进行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更加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

  五、监事会意见

  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要求进行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更加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董事会审议该议案程序合法合规,未发现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资料于2019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书面方式送达。

  (三)本次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于2019年4月11日形成决议。

  (四)公司监事6人,参加表决6人。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批准了公司《关于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的议案》。监事会认为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要求进行资产损失财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有利于更加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公司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资产损失财务核销事宜。

  (二)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批准了公司《关于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批准的《关于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的议案》,程序合法,审议过程符合公司《章程》、制度的相关要求,处置结果合法、合规且符合公司特点。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