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9-038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刘琼女士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刘琼女士通知,获悉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达成协议,将2018年4月9日刘琼女士向华西证券申请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业务到期还款并解除股票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原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业务,公司已于2017年4月11日发布《关于股东刘琼女士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47), 2018年4月10日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7)进行披露。

  2、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按股东刘琼女士提供的还款及华西证券解质押资料,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协商对 2017年4月10日所办理的1,210,000股股票质押进行到期还款解除质押。本笔质押业务合计质押股数1,210,000股,本次全部解除质押。

  3、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刘琼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95,64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85%。本笔质押业务解除前,刘琼女士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0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5.01%;因本次到期还款解除质押,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琼女士剩余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1,84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3.74%,占其公司股份总数的7.37%。

  4、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刘琼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5,64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85%。截止本公告日,刘琼女士共质押股份41,84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43.74%,占其公司股份总数的7.37%。

  刘琼女士目前仍在履行的所有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刘琼女士尚保留53,808,000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刘琼女士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刘琼女士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1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9-039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刘琼女士通知,获悉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达成协议,

  将2018年4月10日办理的质押业务办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原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股东刘琼女士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6号)。

  2、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2019年4月10日,刘琼女士与华西证券协商,对2018年4月10日办理5,600,000股质押业务办理延期购回业务,具体如下:

  ■

  上述质押业务质押股份5,600,000股,占刘琼女士所持公司股份的5.8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

  3、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刘琼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95,64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85%。本次质押业务前,刘琼女士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1,84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3.7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7%。

  4、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截止本笔业务,刘琼女士其它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刘琼女士尚保留53,808,000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刘琼女士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刘琼女士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二、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3、《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补充协议》;

  4、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