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1   股票简称:时代万恒    编号:临2019-022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蒋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蒋明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蒋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蒋明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因工作需要,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财务总监庄绍英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一职,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始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庄绍英先生个人简历附后,其任职资格已于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事项的独立意见》)。

  庄绍英先生的联系方式:

  电话:0411-82357777-666

  传真:0411-82798000

  邮箱:600241@shidaiwanheng.com

  联系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7号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附:庄绍英先生个人简历

  庄绍英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生,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财务部副经理、审计部经理,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4年4月至今,任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