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金华市磐安县投资设立PPP项目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28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金华市磐安县投资设立PPP

  项目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在指定信息公布媒体上披露了《关于中标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公司为“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

  中标后,根据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由本公司与政府出资代表企业磐安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承担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事项,并获得项目收益。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7,979万元,其中本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7,181.10万元,占股90%;磐安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797.90万元,占股10%;

  2、审批程序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投资所涉及的金额在董事长审批权限之内,因此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磐安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浙江省磐安县安文镇海螺街35号

  法定代表人:马海鹏

  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建筑物拆迁、土地开发经营、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园林建设、环卫设施建设 (凡涉及后置审批项目的,凭相关许可证经营,浙江省后置审批目录详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

  公司与磐安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磐安东南网架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727MA2E8BLB0A

  3、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蒋晨明

  5、注册资本:人民币7,979.00万元

  6、各投资方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

  7、注册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安文街道螺山路1号

  8、营业期限:自2019年04月03日至2037年04月02日

  9、经营范围:医院基础建设项目投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运营管理,医疗机构管理服务;建筑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是根据PPP项目投资建设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PPP项目合同条款约定,主要是为了推进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公司将作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具体负责PPP项目合同范围内项目的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事项。

  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未来将以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的战略作为主要发展方向,积极拓展PPP业务,寻求以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与大健康产业相结合的优质项目落地。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由本公司负责磐安县人民医院的运营(包括所有药品及医用耗材(含试剂)的供应管理、停车场、食堂等的后勤运营等)。公司未来也将以此模式开展大健康相关业务。公司预计运营期收益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五、风险分析

  本PPP项目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医疗健康建设项目,符合国家大健康战略,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且合法合规性文件较完善,政策风险可控;但项目运营期限较长,受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经营效益具有不确定性。合同的履行将占用公司的资金,且存在不能按合同获得预期收益回报的风险。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股东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运营水平,努力使项目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29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审议程序情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及《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9年2月12日、2019年3月12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最新进展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9年4月11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20,701,704.00股,占总股本的2.00%,成交均价为人民币5.86元/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21,286,145.12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