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编号:2019-065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1日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4月8日以专人送达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独董陈东委托独董杨光裕代为表决),会议由董事长肖鹏先生主持。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福壮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此外,与会董事就公司近期自查情况及后续重组方案听取了董事长汇报并进行了讨论。

  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1日

  附件:简历

  陈福壮先生: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本科学历。历任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财务总监。2014年2月至今任公司预涂材料事业群财务总监。陈福壮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陈福壮先生截止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陈福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编号:2019-066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肖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的规定,董事长肖鹏先生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 《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肖鹏先生。

  一、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钟玉”变更为“肖鹏”。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中其他内容不变。

  二、新获取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名称: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600091495G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江苏环保新材料产业园晨港路北侧、港华路西侧

  法定代表人:肖鹏

  注册资本:354090.0282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08月21日

  营业期限:2001年08月2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功能膜材料、预涂膜、光学膜、光电新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印刷器材和包装器材的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委托区外企业加工,自有房屋、机械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