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取得
深交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2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取得

  深交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西证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183号)(以下简称“本无异议函”),主要内容如下:

  一、华西证券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深交所无异议。

  二、本无异议函不表明深交所对债券的投资风险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断或者保证。华西证券应当确保参与债券认购的投资者符合深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并向其充分揭示风险。

  三、债券的发行应当按照报送深交所的相关文件进行,如发行人相关情况或债券相关文件在本无异议函出具之后发生重大变化,应当及时报告深交所。如发生重大变化未及时告知深交所的,本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四、华西证券应当自本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本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3

  债券代码:112402.SZ、112513.SZ、112775.SZ、112863.SZ、118955.SZ

  债券简称:16华股01、17华股01、18华股01、19华股01、16华西C1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日常监管问答(五)》、《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2019年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予以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合并口径)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净资产金额为1,840,245.15万元,借款余额为672,484.28万元。截止2019年3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1,213,145.17 万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540,660.89 万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29.38%。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合并口径)

  (一)银行贷款

  不适用。

  (二)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金融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债券余额较2018年末增加 540,660.89万元,变动数占2018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29.38%,主要系公司发行的收益凭证及公司债券所致。

  (三)委托贷款、融资租赁借款、小额贷款

  不适用。

  (四)其他借款

  不适用。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上述新增借款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主要为发行融资工具所致,该新增借款均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所有债务均按时还本付息,上述新增借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上述财务数据均为合并口径,2018年末及相关数据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4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接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电投资”)函告,蜀电投资于2019年4月10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本次解除质押后,蜀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蜀电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1,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蜀电投资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82,044,799股,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6.9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蜀电投资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25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蜀电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55,794,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4%,累计被质押129,544,79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3.15%,占公司总股本的4.94%。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部分解除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5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10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四川证监局《关于核准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0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川证监机构[2019]11号),四川证监局核准公司在北京市、浙江省杭州市、重庆市分别设立1家证券分公司,在山东省青岛市、广东省东莞市、福建省福清市、福建省泉州市、浙江省绍兴市、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湖北省武汉市分别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自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和工商登记事宜,并向四川证监局申领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在全国设立96家营业部和12家分公司。在分支机构设立方面,为了在公司整体成本可控前提下保障竞争力,公司采取与银行深度合作、建立批量获客渠道的方式拓展经纪业务,为便于公司与银行总对总合作,公司亟须加速网点布局,特别是在还没有我公司分支机构覆盖的经济发达地区及核心城市新设网点,为公司的业务转型和扩张形成支持,以此增加利润中心。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