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8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公司继续巩固在保险杠领域的各项优势,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深化与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等优质客户的合作,同时注重新客户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客户的开拓,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本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7,250.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57%,实现营业利润7,400.13万元,同比下降57.7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1.16万元,同比下降91.81%。

  由于墨西哥工厂尚未投产,为之发生的筹建费用和人力成本以及在国内为支持和推进海外工厂的顺利建设而发生的各项人力成本、咨询费用、差旅费用等较上年同期增加,而美国工厂2018年供货量较小,尚未达到设计产能,仍处于亏损阶段,导致公司2018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业绩数据未超出公司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中的预计区间。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未经审计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1日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9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将原以公允价值计量列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目核算的江苏银行、江南水务等股票类金融资产,重新分类至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项目进行核算,该类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影响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7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2019年4月29日披露的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