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9-049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4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438.55万元—1,835.39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表:

  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胶粘剂新材料和军工业务均实现稳定增长,其中胶粘剂业务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超过前次预计情况,是本次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9-050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唐山金控产业孵化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控股股东提供的信息一致。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唐山金控产业孵化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金控孵化”)的通知,其母公司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金控集团”)已完成注册资本和股权结构变动事项。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唐山金控集团股权变动的基本情况

  ■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名称:唐山佳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299741538270W;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所:唐山国际旅游岛林场;

  注册资本:人民币78111.8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2年9月4日;

  营业期限:2002年9月4日至2052年9月3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设、产业规划项目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土地开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林场认缴出资78111.8万元,占比100%。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林场归属于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

  三、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系

  变动前,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公司的控制关系图如下:

  ■

  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公司的控制关系图如下:

  ■

  四、本次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唐山金控集团股权结构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仍为唐山金控产业孵化器集团有限公司,且实际控制人也未发生变化,仍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