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是 √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31992875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一、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消费及工业领域用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及工业领域的各类电子电器、电气设备。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应用于节能、高效、前景广的照明、工业自动化及清洁能源行业。

  二、主要产品:

  1、LED照明电源

  公司的LED照明电源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内、室外照明,下游客户主要为灯具厂商、室内及室外照明工程承包商,对电源的需求大都为通用的标准产品,也有定制化的非标准产品。客户对产品设计、研发、快速响应需求等综合能力要求高。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一流的灯饰制造商,如宜家、Kichler、欧司朗等提供中高端照明电源及服务。公司的中小功率LED驱动电源连续多年行业排名第一,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在家居照明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向欧洲宜家、欧司朗、美国Kichler等优质企业大量供应照明电源的企业。公司同时为全美最大的建材超市家得宝提供景观灯电器箱,应用于户外照明。

  2、工业控制用变压器

  公司的工业控制用变压器主要应用于节能、环保型设备以及医疗、安防等设备配套。产品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对电压调整率、阻抗电压、移相角度、电压精度、谐波、使用环境等方面有特殊要求,大部分属于定制类产品。工业控制用变压器产品的客户主要是国际、国内一流的工业控制设备制造商,如日立、明电舍、博世、施耐德、艾默生等。

  3、新能源用变压器

  公司的新能源用变压器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发电领域,客户对该类变压器的效率、噪音、谐波、稳定性等性能指标有独特技术要求,需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和研发,是定制化产品。公司提供高效率、低损耗变压器,是国内较早进入美国、日本、欧盟市场的厂商,为国内外中高端新能源设备制造商、工程承包商配套,包括华为、合肥阳光、明电舍等。

  4、其他产品

  公司的其他产品主要包括:灯具、配电变压器。灯具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内照明,主要面对欧美市场,灯具产品均为定制类产品,需要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开发。配电变压器主要应用于输电网与用户端的电压转换,配电变压器属于通用型产品,主要面对境外市场,少量需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三、经营模式

  公司以直销模式为主,客户的定制类产品较多,公司根据客户订单制定采购计划和生产计划,完成订单交付后向客户直接收款。公司在特定区域根据当地的行业特点和主流模式,采用与当地经销商或贸易商进行合作模式,降低市场开发成本,提高市场覆盖率。

  四、行业发展现状

  1、LED照明电源

  LED照明具有节能、环保的明显优势,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趋成熟,在全球范围,LED照明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照明,例如:日本提出在2020年将基本不再生产传统光源,全部转为LED,到2030年日本市场上的传统光源将完全被LED取代。目前全球都在积极推动LED照明产业向前发展,也带动LED驱动电源产业的发展。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LED驱动电源市场规模将增长到403亿元,到2020年,全球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需求规模有望达到488亿元。2017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产值规模达到245亿元,同比增长23.7%。GGII预计,伴随着国内LED室内照明市场需求进一步起量,国内LED路灯和景观亮化等户外照明市场的增长,2018年中国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需求规模有望继续快速增长,达到280亿元,同比增长14.3%。到2020年,国内LED照明驱动电源市场需求规模有望达到348亿元。未来LED驱动电源技术更新较快,不断向高能效,高性价比和智能化方向发展。

  2、工业控制用变压器

  工业控制即工业自动化,是先进制造业领域优先发展的行业,具体包括大型复杂生产过程和连续生产过程所需综合自动化系统,多种现场总线标准和工业以太网并能利用互联网的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现场总线技术的检测与控制仪表,高性能智能化控制器,大型传动装置用高效、节能调速系统,数字化、智能化传感器,现场总线集成的各种软件及硬件产品,智能化工业控制部件和执行机构等。在中国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及政策扶持、产业升级、人力成本上升和替代进口等众多因素的推动下,未来中国工业控制行业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工业控制用变压器属于工业控制电源的核心部件,该产品种类繁多,应用领域极为广泛,与消费类产品相比在电压等级,可靠度,性能参数指标及使用环境上都有很大提升,生产工艺上也相对复杂很多。工业自动化一直是国家鼓励和支持的行业,工业自动化标志着一个国家的科技发达程度,随着我国的产业升级,工业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工业控制用变压器产品在技术和性能上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新材料和新技术在该类产品上的应用也不断出现。随着工业4.0,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新兴概念的提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自动化设备将无处不在。对比传统工业电源,新一代电源设计对集成化、智能化、精确度、高效小型化等需求愈发强烈。

  3、新能源用变压器

  新能源用变压器主要应用于新能源行业的光伏和风力发电系统,包括工频和高频类变压器产品。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来源,一直受到全球各国的政府支持和补助,整个行业全球范围都经历了大起大落的阶段,目前进入到平稳发展的阶段。光伏发电行业的技术更新较快,对配套产品开发能力要求也很高,得益于公司为欧美日各国的光伏发电行业客户提供过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在这个行业具有一定的产品和技术积累。虽然2018年光伏新政对国内光伏发电行业相关企业形成了短期的不利影响,但目前国内的光伏行业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发展趋势很好,未来需求增长较快。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人民币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公司本报告期实现合并营业总收入1,088,269,693.29元,同比减少5.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618,962.16元,同比减少46.47%。

  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如下:1、报告期公司主营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4%。公司的出口收入占比较高,报告期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公司出口美国产品受到加征关税的影响,北美地区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6.50%和毛利率下降13.21%。此外,报告期国内光伏新政实施,受到国内光伏行业调整因素影响,公司新能源用变压器产品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同比下降24.96%。毛利率也同步下降3.8%。2、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增加1.97%,毛利率同比降低5.58%。报告期主要生产用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的持续上涨,硅钢片平均单价同比上涨31.4%,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平均单价同比上涨7.52%,铜材平均单价同比上涨2.21%。生产员工平均工资较上年同期上涨5.13%。综合上述生产成本要素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的因素,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但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增加且毛利率相比下降。

  报告期主要生产用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的持续上涨,面对生产成本上升,公司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提高产品开发效率,运用新技术、新设计方案和新材料,缩短产品迭代周期,降低原材料成本上升对毛利率的影响程度。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降低人工成本上升对毛利率的影响。公司在制造工艺上持续改进,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优化生产流程,提高良品率,报告期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返工和售后服务成本显著下降。

  虽然报告期公司面临着各种挑战和不利因素,但公司仍然坚持在研发上加大资源投入,报告期研发支出约5373.2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9.16%。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最有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在应用技术研发上保持领先的地位,公司在报告期通过收购伊戈尔沐磁,吸收了高频磁性功率器件行业的专家和优秀研发团队,形成了产品技术上的优势,为高频磁性功率器件产品应用行业从目前的光伏发电行业向电动汽车及通讯电源行业拓展奠定了基础。报告期公司已为电动汽车行业客户提交了性能测试样品,部分项目进入车载测试阶段。汽车行业的特点是验证周期长,公司需要在此期间持续投入,虽然面临着各种不确定因素,短期内无法形成规模化生产和收入,但通过长期积累将会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来源。

  报告期公司的财务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显著下降,主要原因是使用募集资金归还银行借款导致利息支出减少,同时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获得了投资收益。从长期来看,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募投项目的资金不断投入,公司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增加银行借款补充营运资金,未来利息支出将会增加,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获得的收益也会逐步减少。

  2、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是否存在重大变化

  □ 是 √ 否

  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4、是否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经营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 是 √ 否

  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或者构成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618,962.16元,同比减少46.47%。主要原因如下:1、报告期公司主营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4%。报告期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公司出口美国产品受到加征关税的影响,北美地区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6.50%和毛利率下降13.21%。此外,报告期国内光伏新政实施,受到国内光伏行业调整因素影响,公司新能源用变压器产品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同比下降24.96%。毛利率也同步下降3.8%。2、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增加1.97%,毛利率同比降低5.58%。报告期主要生产用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的持续上涨,硅钢片平均单价同比上涨31.4%,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平均单价同比上涨7.52%,铜材平均单价同比上涨2.21%。生产员工平均工资较上年同期上涨5.13%。综合上述生产成本要素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的因素,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但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增加且毛利率相比下降。

  6、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7、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会计政策变更

  财政部于2018年6月15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 2018 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进行了修订:

  (1)资产负债表

  将原“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行项目整合为“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将原“应收利息”及“应收股利”行项目归并至“其他应收款”;

  将原“固定资产清理”行项目归并至“固定资产”;

  将原“工程物资”行项目归并至“在建工程”;

  将原“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行项目整合为“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

  将原“应付利息”及“应付股利”行项目归并至“其他应付款”;

  将原“专项应付款”行项目归并至“长期应付款”。

  (2)利润表

  从原“管理费用”中分拆出“研发费用”; 在“财务费用”行项目下分别列示“利息费用”和“利息收入”明细项目;

  将原“重新计量设定受益计划净负债或净资产的变动”改为“重新计量设定受益计划变动额”;将原“权益法下在被投资单位不能重分类进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中享有的份额”改为“权益法下不能转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将原“权益法下在被投资单位后将重分类进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中享有的份额”改为“权益法下可转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

  (3)股东权益变动表

  在“股东权益内部结转”行项目下,将原“结转重新计量设定受益计划净负债或净资产所产生的变动”改为“设定受益计划变动额结转留存收益”。 本公司对可比期间的比较数据按照财会[2018]15号文进行调整。

  财务报表格式的修订对本公司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利润、其他综合收益等无影响。

  2、本年度公司无会计估计变更。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合并报表范围增加如下:

  1、公司于2018年4月通过股权购买方式取得伊戈尔沐磁70%的股权。

  2、公司于2018年7月设立全资子公司伊戈爾企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

  3、公司于2018年7月设立全资子公司吉安伊戈尔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4、公司于2018年8月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伊戈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5、公司于2018年10月设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伊戈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4)对2019年1-3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9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的

  公 告

  股东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邓国锐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23,361,4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70%的股东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584.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2%。

  持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5,642,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27%的股东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0.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6%。

  持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3,712,22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81%的股东邓国锐(同时担任公司董事)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92.80 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

  1、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公司”,由佛山市英威投资有限公司更名而来)

  2、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诺特公司”,由佛山市凯诺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更名而来)

  3、邓国锐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1、截止本公告日,股东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3,361,4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70%。

  2、截止本公告日,股东正安县凯诺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5,642,4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27%。

  3、截止本公告日,股东邓国锐(公司董事)持本公司股份3,712,22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81%。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股东资金需求

  2、减持方式:集合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采取集中竞价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3、股份来源:股东拟减持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4、拟减持股份数量:

  (1) 股东英威公司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84.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2%。

  (2) 股东凯诺特公司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0.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6%。

  (3) 股东邓国锐(同时担任公司董事)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92.80 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0%。

  5、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12.41元/股。

  7、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股东英威公司、凯诺特公司、邓国锐(公司董事)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作出如下承诺: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无后续追加承诺,本次拟减持股份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上述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上述股东不属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和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本次计划减持股东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2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4月10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基本情况

  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并)41,586,140.47元,其中母公司净利润17,595,692.41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以2018年度实现的母公司净利润17,595,692.41元为基数,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759,569.24元和任意盈余公积金  879,784.62元后,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140,171,262.6元,减去2018年年度支付普通股股利26,398,575元,截至 2018年12月31日母公司累计可供分配的利润为人民币128,729,026.15元。

  根据证监会鼓励企业现金分红,给予投资者稳定、合理回报的指导意见,同时鉴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公司2018年度经营现状、盈利情况、股本规模,在符合公司利润分配政策、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更好地兼顾股东的即期利益与长远利益,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现提出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31,992,87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5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9,798,931.25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年报披露日至实施利润分配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期间股本发生变动的,则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按照分配总额不变,分配比例进行调整的原则分配。

  二、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的决策程序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将该预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监事会审议情况

  监事会认为: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发展成长相匹配,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未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符合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有利于公司的正常经营和健康发展,同意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客观的原则,对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综合考虑了企业发展阶段、中长期发展因素,利于公司的稳健经营,利于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同时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同意该方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4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4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鉴于瑞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中能够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执行审计工作,勤勉尽责,谨慎执业,出具的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具有会计师事务所的服务意识、职业操守和执业能力。公司拟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二、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说明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资质进行了审查,认为其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因此同意向董事会提议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2、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3、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三、续聘会计师事务所概况

  名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代码:9111010856949923XD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4层

  执行事务合伙人:其他股东(委派杨荣华、刘贵彬、冯忠为代表)

  成立日期:2011年02月22日

  合伙期限:2011年02月22日至2061年02月21日

  经营范围:审计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资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序号:000417),能够满足公司未来财务审计工作的需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5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4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注销公司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全资子公司——伊戈尔电气能源有限公司(EAGLERISE POWER SYSTEMS INC.),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率。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注销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注销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注销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商业注册证书号码:47-4591680

  2、公司英文名称:EAGLERISE POWER SYSTEMS INC.

  公司中文名称:伊戈尔电气能源有限公司

  3、成立日期:2015年7月1日

  4、注册地址:(英文)1406N. Main Street, Ste.203, Meridian, ID 83642

  (中文)1406号北大道203房,莫瑞典,爱达荷州,邮编83642

  5、实收资本:190万美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6、经营范围:各类变压器产品和变压器铁芯组件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7、财务数据:

  ■

  以上财务数据经审计。

  二、注销原因

  公司2015年设立莫瑞典伊戈尔主要是为了开展美国市场标准变压器业务,但近两年公司在美国所面临的经营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对于该类产品加征关税,当初设立莫瑞典伊戈尔的经营目标难以达成,根据公司经营战略规划及莫瑞典伊戈尔的实际运营情况,为降低管理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公司经审慎研究,拟注销莫瑞典伊戈尔。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莫瑞典伊戈尔有利于公司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及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莫瑞典伊戈尔的注销事宜。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7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8年年度报告

  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在全景网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肖俊承先生,财务总监刘德松先生,独立董事鄢国祥先生,董事会秘书陈林先生,保荐代表人何书茂先生等。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8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1月0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16,000万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12个月以内)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循环滚动使用。《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已于2019年01月0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本次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根据董事会授权,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伊戈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电力科技”)于近日使用募集资金9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2019 年04月10日,伊戈尔电力科技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城南支行签订了相关理财协议:

  产品名称:招商银行挂钩黄金两层区间三个月结构性存款

  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产品期限:91天

  产品起息日:2019 年04月10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07月10日

  预期年化收益率:1.35%-3.30%

  认购金额:900万元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城南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已经由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相关意见已于2019年01月0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次现金管理的额度均在审批额度内,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四、风险及控制措施

  (一) 风险提示

  现金管理产品主要受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等宏观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发生变化的影响,存有一定的系统性风险。

  (二) 风险控制措施

  1、 公司及子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2、 公司及子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公司及子公司财务部门必须建立台账对短期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完整的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4、 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并定期对相关投资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5、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6、 公司将及时披露现金管理投资产品买入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五、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日常经营的影响

  伊戈尔电力科技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商业银行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12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公司及子公司合理利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高了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了公司现金管理收益,维护股东的权益,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

  六、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1.43亿元(含本次公告金额)。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的所有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

  七、备查文件

  1、相关理财产品协议、产品说明书、业务凭证。

  2、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28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4月10日10:00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并表决,由董事长肖俊承主持召开。通知于2019年3月29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6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6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公司总经理王一龙先生根据2018年经营管理层执行董事会决议和主持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等,向董事会作《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2、 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018年公司董事会严格遵守《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充分履行《公司章程》赋予的职责,认真执行股东大会各项决议,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全体董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鄢国祥、李斐向董事会递交了《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并将在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此议案需提交本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 审议通过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此议案需提交本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 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聘请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审计报告认为,公司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公司2018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财务状况以及2018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此议案需提交本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 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保荐机构出具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独立意见以及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6、 审议通过了《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保荐机构出具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的核查意见》。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独立意见以及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 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31,992,87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5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9,798,931.25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及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8、 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保荐机构出具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核查报告》,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明确意见。

  《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独立意见、会计师事务所的鉴证报告以及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9、 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

  机构的议案》

  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中,瑞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能够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执行审计工作,勤勉尽责,谨慎执业,出具的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具有会计师事务所的服务意识、职业操守和执业能力。公司董事会拟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2019年度审计费用授权公司管理层与续聘机构协商确定。

  《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骨干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拟定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并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任职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特制定《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2、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具体实施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下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事项:

  (1)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具体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以下事项:

  ①授权董事会确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

  ②授权董事会在公司出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时,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方法对限制性股票数量及授予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

  ③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与激励对象签署《限制性股票激励授予协议书》;

  ④授权董事会对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资格、解除限售条件进行审查确认,并同意董事会将该项权利授予薪酬和考核委员会行使;

  ⑤授权董事会决定激励对象是否可以解除限售;

  ⑥授权董事会办理激励对象解除限售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解除限售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制定修改《公司章程》方案等;

  ⑦授权董事会办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限售事宜;

  ⑧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变更与终止,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资格,对激励对象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办理已身故(死亡)的激励对象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继承事宜,终止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⑨授权董事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计划进行管理和调整,在与本次激励计划的条款一致的前提下不定期制定或修改该计划的管理和实施规定。但如果法律、法规或相关监管机构要求该等修改需得到股东大会或/和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则董事会的该等修改必须得到相应的批准;

  ⑩授权董事会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2)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以及做出其认为与本次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3)提请股东大会为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授权董事会委任财务顾问、收款银行、会计师、律师、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

  (4)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向董事会授权的期限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一致。

  (5)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同意,上述授权事项,除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规章、规范性文件、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或公司章程有明确规定需由董事会决议通过的事项外,其他事项可由董事长或其授权的适当人士代表董事会直接行使。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3、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注销公司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全资子公司——伊戈尔电气能源有限公司(EAGLERISE POWER SYSTEMS INC.),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率。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注销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注销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关于注销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1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9年5月15日15:00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

  (四)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核查意见。

  (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6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

  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决定,公司拟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5:00

  2. 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5月14日-2019年5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15:00至2019年5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 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股东大会或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现场会议和参加表决,股东委托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上述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4. 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9日

  5. 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9日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4)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6. 会议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楼1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议案一:《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已提交《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2018年度股东 大会上进行述职。

  (二)审议议案二:《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议案三:《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四)审议议案四:《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议案五:《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六)审议议案六:《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七)审议议案七:《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审议议案八:《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九)审议议案九:《关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十)审议议案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八、九、十需特别决议通过,即须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上述相关议案已经通过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就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方法

  自然人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单位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单位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

  (一)登记时间:2019年5月13日(9:00-11:00;14:00-16:00)。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须在2018年5月13日15:00点之前送达或者传真至本公司证券部,信函上注明“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字样。

  (二)登记地点: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具体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楼)

  (三)登记方式:现场登记或邮寄、传真方式登记(见附件2)

  (四)会议联系:

  (1)联系人:陈林

  (2)电话号码:0757-86256898

  (3)传真号码:0757-86256768

  (4)电子邮箱:jeremychenlin@eaglerise.com

  5. 联系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

  (五)参加股东大会需出示前述相关证件。

  (六)出席会议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一)授权委托书;

  (二)参会登记表;

  (三)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1: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代表本单位(本人)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如没有做出明确指示,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单位(本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年月日

  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授权委托书签发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备注: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相应“□”中用“√”明确授权受托人投票。

  

  附件2: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参会登记表

  ■

  

  附件3:

  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一)投票代码为“362922”,投票简称为“伊戈投票”。

  (二)填报表决意见。

  ■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030

  (下转B119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