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066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舟山大成欣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成欣农”)于2019年1月11日与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湾区产融”)指定方广州湾区金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湾区金农”)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94,000,000股普通股(占合同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24.70%)转让给湾区金农。湾区产融通过粤港澳大湾区联合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湾区金农100%股权。

  本次协议转让前,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148,356,576股,占合同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38.98%,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54,356,576股,占合同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14.28%,变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湾区金农将持有公司股份94,000,000股,占合同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24.70%,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4日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大成欣农的通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对申请人提交的股份转让申请材料进行完备性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出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2019】第93号),对大成欣农以11.30元/股的转让价格协议转让94,000,000股给湾区金农予以确认。本确认书的有效期为六十日,申请人需按照本确认书载明的转受让股份数量一次性办理过户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065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产业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3月15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为加强互利合作,实现企业协同式、合作式、跨越式发展,同意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金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农”)及惠州东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进农牧”)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市金新农东进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为50,000万元,第一期规模为28,000万元,公司、东进农牧、新金农作为发起人,分别认缴出资人民币4,890万元、2,100万元、10万元,其余资金根据基金发展情况和潜在的项目投资进展向外部投资人募集优先级资金不超过21,000万元。2016年6月29日,产业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3月17日及2016年6月30日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截止本公告日相关出资方共实缴出资28,000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产业投资基金的企业注销通知书,产业投资基金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注销登记。现将产业投资基金注销情况公告如下:

  二、产业投资基金注销原因

  随着产业投资基金存续期到期且其相继将持有的福建一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公司子公司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的赣州市东进农牧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东进农牧,产业投资基金已不再持有其他公司股权,为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经基金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决定注销深圳市金新农东进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三、对公司的影响

  注销该产业投资基金不会导致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