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0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5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了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了加快推进公司经营计划的落地实施,改善公司经营状况,早日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拟对组织机构设置进行调整,进一步瘦身整合以达到提质增效的效果。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1日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1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可能为负值,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厦工股份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07)及《厦工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08)。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二)项的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等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