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领益智造 公告编号:2019-022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被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暨股份解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公司股东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何丽婵女士、汪彦先生因民间借贷纠纷案,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要求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股东所持有的公司合计不超过24,329,424股股票卖出,直至案件执行完毕。

  近日公司收到汪南东先生向公司提供的司法协助文件,同时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并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确认,获悉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以及相应的股份被解冻。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被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1. 股东被动减持情况

  ■

  注:(1)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汪南东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竞价交易及转增股份,何丽婵及汪彦减持的股份来源为竞价交易及转增股份。

  2. 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股东股份解冻的情况

  1. 股东司法冻结股份解冻的基本情况

  ■

  2. 股东轮候冻结股份解冻的基本情况

  ■

  ■

  3. 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后股票累计被质押、被冻结的情况

  汪南东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24,728,620股,占公司总股本(6,825,258,976股)的6.22%;累计质押股票400,333,79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94.26%,占公司总股本的5.87%;累计被司法冻结股票191,115,861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45.00%,占公司总股本的2.80%;累计被轮候冻结股票224,769,15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52.92%,占公司总股本的3.29%。

  汪彦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863,9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无质押股票;累计被司法冻结股票1,863,986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3%;累计被轮候冻结股票1,863,986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3%。

  何丽婵女士持有公司股票3,594,4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累计质押股票1,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27.82%,占公司总股本的0.01%;累计被司法冻结股票2,594,45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72.18%,占公司总股本的0.04%;累计被轮候冻结股票3,594,45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票430,187,0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0%;累计质押公司股票401,333,7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累计被司法冻结股票195,574,3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累计被轮候冻结股票230,227,599股,占公司总股本3.37%。

  上述股东被轮候冻结的股份存在被多次冻结的情况,因此可能会出现轮候冻结的股份总数超过冻结股数的情形。公司仅依据结算公司下发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无法统计重复被轮候冻结的股份数量,公司计算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股数的口径为结算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中轮候冻结数量的合计数,且以不超过股东股票总数为限。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 本次减持的股东均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被动减持后,汪南东先生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被动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

  2.公司在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时,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及其配偶何丽婵女士、儿子汪彦先生作出了股份锁定承诺:“在本次交易完成后(自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即 2018 年 2 月 13 日)36 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事宜已违反上述承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股东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处分的可能。

  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南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因司法强制执行而导致的被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四、备查文件

  1. 司法协助表格;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