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0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百利科技”)于 2019年4月9日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全资子公司终止重大合同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1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4 月2 日,公司披露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同终止协议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炼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炼工程)于2016 年8 月与新疆元昊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元昊)签订《新疆元昊新能源有限公司洁净煤深加工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承包合同),由于项目实施条件落实进展缓慢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经双方协商决定终止该承包合同。根据该项目执行情况,双方对已实施碳加工装置工程结算价款为3,365.43 万元。截至2019 年3 月29 日,工程款项已结清。鉴于上述情况,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 条等规定,现有下列问题需你公司进一步核实并披露。

  1.承包合同签订于2016 年8 月,合同金额85,000 万元,占公司当年营业收入的110.53%。根据合同约定,设计开工日期为2016年8 月15 日,施工开工日期为2017 年3 月15 日,中间交接日期为2018 年6 月15 日;付款方式方面,合同生效后7日内,支付工程预付款8,500 万元,在支付的进度款中,每月按预付款的10%抵扣,分十个月抵扣完。请公司补充披露:(1)结合项目进度和实际施工情况,说明在合同约定的设计开工、中间交接等时间点是否如期按进度履行合同,公司是否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2)结合与新疆元昊的往来款账龄、回款情况等,说明是否存在垫资或其他利益安排。

  2.公司2016 年、2017 年、2018 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7.69 亿元、5.97 亿元、5.53 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1.06 亿元、1.09 亿元、0.91亿元。请公司结合该项目的结算情况,补充披露:(1)该项目的合同毛利;(2)该项目对公司的利润和后续经营所产生的影响。

  请你公司于2019 年4 月12 日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尽快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